close

3月限時促銷 捷豹XFL哈爾濱7.7折起

近期新浪汽車主推新車捷豹XFL,全國30多個城市限時優惠。其中哈爾濱地區,捷豹XFL近一個月成交價最低可享7.7折,現金優惠最高可達15.65萬元,新車優惠價33.39萬元起。新浪汽車全國實時采集價格,實際成交價請以當地經銷商折扣為準,以上價格信息自發佈之日起一周內有效。猛戳:更有90多個品牌400多款新車降價熱銷,優惠低台中抽水肥推薦至3.9折。




評論車型:2017款捷豹XFL 2.0T自動240PS尊享版台中市抽水肥

整體來說操控性非常好,超出我的想象,沒想到這大傢夥過彎還可以如此優雅。山路:買的第一天就跑的山路,真是出乎意料的爽,高速過彎非常輕盈,轉向非常精確,爬坡時動力也是源源不斷,據說捷豹有個什麼驅動力分配的功能,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,反正很多角度很大的山路包括連續彎道,我開起來都比之前開過的A6、公爵、帕薩特什麼的輕松多瞭,這種感覺之前我隻在寶馬3系上感受過。底盤及懸架:總體來說,XFL的地盤級懸架都有些偏硬,但是這種硬是種非常有韌性的硬,路感傳遞的非常清晰,卻又沒讓你又那麼多的不舒適感,坐在車裡一些路上的小坑窪你能明確的感覺到,但是這種感覺也就是一帶而過,完全不會讓你感到煩躁。雨雪泥濘路面:都說東北的天氣不適合開後驅車,在這方面我也是非常擔心,之所以買瞭XFL也是聽說它有個全路況系統可以對付下雪天,在聽取瞭一些老前輩的建議後,我在入冬前就更換瞭米其林的雪地胎。在2016年第一場大雪來臨時,我終於有機會驗證XFL的全路況模式是否像它宣傳的那麼神奇瞭。一開始隻敢用雪地模式慢慢的走,效果出乎我的想象,以前A6都會打滑的一些路段居然很平穩的開過去瞭,而且期間有幾次深踩剎車居然臉ABS都沒有啟動,不知道是我的雪地胎起的作用還是XFL的全路況系統功勞更大些,後來慢慢換到瞭ECO模式也一樣能輕松面對復雜的路況,效果真是出乎意料的好。橫向對比:還是比A6吧,操控性上比2.5的A6好太多瞭,加速也比A6強,這方面後驅比前驅真的是有點欺負人。


評論車型:20台中抽水肥17款捷豹XFL 2.0T自動240PS尊享版

整體表現還不錯加速表現:現在還沒跑完磨合期,不敢地板油或者S擋。超車那是沒問題的


評論車型:2017款捷豹XFL 2.0T自動240PS尊享版

隔音非常不錯,胎噪比較大,現在雖然換瞭米其林的胎,但是因為是雪地他,胎噪降的不明顯,等換瞭米其林的四季胎或許能好些。行駛舒適性:高速行駛車身非常穩,即使是高速過彎的時候後排也很平穩,很難出現飄忽的柑橘。低速行駛偶爾換擋會有點聳動,在可接受范圍內。座椅舒適性:座椅硬,座椅硬,座椅硬。重要的事情說三遍!減分。前後排都有座椅加熱和座椅通風。加分。空調:因為10月買的車,所以空調制冷方面還沒試過,不過制熱倒是一點問題沒有,而且前排空調工作後出風口還會翻轉出來,不工作時就翻回去瞭,這點分廠炫酷,符合捷豹的逼格!後排也有獨立的2區空調,非常貼心。噪音控制:車輛點火後發動機的聲音還是很明顯的,但是一進入車裡就完全聽不見瞭,可見隔音效果很不過。加速時發動機帶有一點聲浪,個人感覺很好聽。但是胎噪比較大,看看以後換個軟胎能不能好點。手機遙控點火很實用:XFL高配帶有的incontrol系統很好用,手機遙控點火很方便,在東北冬天時可以在傢就暖車瞭;而且這個遙控點火安全性很高,當你用手機遠程點火瞭之後,發動機啟動瞭,車內溫度也可以按照你設定的溫度來調節,但是旋鈕式檔把不會升起,隻有你帶著車鑰匙進入車內瞭旋鈕式檔把才會升起,你才可以旋鈕換擋將車開走。極大的提高瞭車輛的安全性。(試想下你遠程點火之後,別人砸開你的車窗,把你車開走瞭,你會多麼的鬱悶)
arrow
arrow

    lph379bt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